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9

[喂,今天晚饭吃什么?咖喱?还是……意大利面?][……][喂,跳马?你在听我说话吗?][呃,啊?抱歉,恭弥,我刚刚在想事情。晚饭就吃咖喱好了。][嗯,现在我去做。]

「今天的跳马,很不对劲。」云雀心中做出这样的判断,从今天早上开始就电话不断,一空下来就发呆,一直持续到现在。云雀按耐住心中的疑问,直到两人沉默着吃完了晚饭,终于问出口来,[跳马,你今天很不对劲。][恭弥,你看出来啦……嗯,我有事要跟你说。]

云雀感觉到空气有一丝凝滞,[说。]他甚至感觉到舌根有些麻木,吐字变得困难。[我,可能要回一趟意大利加百罗涅总部。]「终于要回去了吗?」是啊,早就知道的,他会回去,意大利是他的故乡,[没事的,恭弥,我只是暂时回去,两周左右就能回来了。]迪诺见云雀完全没有动静,有些不安,只好出言安慰。

云雀一直都很清楚,迪诺是一定要回意大利的,哪怕他说是暂时的,但他留在日本才是暂时的,终有一天,他会回到故乡的吧。[嗯,我知道了,你去吧。]他很平静,假装很平静,如果不是十分细心的人,或者,如果不是跳马,无法看出他一闪而过的失落与无奈。迪诺不是不清楚这一点,但他没办法,至少现在没办法。

当然,作为加百罗涅的boss,不会让现状持续下去,否则也辜负了「跳马」之名。[不用担心,恭弥,我会处理好的。]「我会想出一个两全之策,你与家族,我都不会放弃。」[我知道,我相信你。]「你会做到,我信你。即使最后你会放弃我,也没关系。」迪诺当然看得出恋人眼中仍存不安,这更加坚定了他的决心。

第二天凌晨四点,迪诺离开了,他没有叫醒恋人,而云雀却是清醒的,清楚的感觉到他离开,听到他关上玄关门,方才坐起,看着身边的空位,默默地挪到恋人方才躺过的位置,再次躺下,用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
早上,云雀照旧去学校巡视,然后回到自己的接待室休息,他从校服的上衣口袋里掏出黑色手机,放在桌上,走至窗边,默默地看着窗外,偶尔,视线不自主的瞄向桌上不起眼的手机,又迅速的收回视线。「还没到意大利吧……」从日本到意大利西西里岛,起码要花10个小时,下午两点前是不会到的,算上时差,他到西西里岛才早上七点,肯定很累吧……

下午两点,学校天台——黑发的青年正在安睡,黄色的小鸟识趣地安静站立在一边,尽量不发出声音以免吵醒了一旁的主人。

[绿意茂盛的并盛中学,不大不小……]一旁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铃声,云雀一下睁开眼,有些不耐烦的拿起手机,[跳马……吗?]现在是下午三点,没怎么休息啊。[喂,跳马。][哦,恭弥,在干什么呢?][睡午觉。][那我吵醒你了吗?抱歉。][没事,你不去倒时差,打电话给我有事吗?]电话另一端沉默片刻,[呐,恭弥,我考虑了很久,意大利这边离不开我,你也没法放弃并盛,所以……我们还是,分手吧。][诶?你突然……][对不起。]

[呃!]云雀猛然间清醒过来,急促的喘息着,「可恶!只是噩梦啊!」但是,迟早要面对这个问题,或许,该由自己早些提出来比较……[绿意茂盛的并盛中学,不大不小……]电话铃声再起响起,云雀感到心脏剧烈的跳动,深吸一口气,接起电话,努力使自己的声音保持平稳。[跳马。][哦,恭弥,在干什么呢?][睡午觉。你不休息一下吗?][在担心我吗?哈,我很高兴哦!我没事,飞机上有好好休息了。话说……]恋人的洞察力总是异常敏锐,[恭弥,身体不舒服,或者,心情不好吗?][嗯?你指什么?][感觉你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对。][……没什么,只是做了个噩梦。那个,跳马……][抱歉,恭弥。]

迪诺的语气充满歉疚,[本来应该陪在你身边的。][喂,你为什么要道歉!本来我们两个……][恭弥,相信我!我不会和你分开。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我们不会分开,所以,相信我!]另一端陷入了沉默。

「糟糕,刚刚对恭弥说话的口气是不是太强硬了。」[嗯。]简单的音节立刻使迪诺的心放了下来,[我会相信你的。][呼,那就好。我两周后就回来。][好。]

——我相信你,也相信我们两个不会分开,所以,我也会做我能做到的事。

#相隔两地的电话#

真的不好意思,坑了将近一个月,事情太多了,加上我的拖延症,简直没救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