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5

差不多也该适应这种生活了吧——云雀这样想到,和跳马在一起之后,厨艺稍稍好了些,跳马忙的时候,他可以自己负责自己的三餐,有时连跳马的三餐也一起包了,虽然嘴硬的说只是顺便。

[今天难得有空,竟然回来吃晚饭。][嗯,今天的事差不多处理完了,怎么样,看到我回来,恭弥好像很开心呢?][哼——]云雀转头不屑的轻哼一声,[要做两人份的饭,麻烦。][真是的,恭弥还是那么不坦诚。嘛,我会来帮忙的。]

迪诺脱下西装,换上家居服走到厨房,拿起另一件浅黄的围裙,恭弥穿的是黑色的围裙,款式和他是一样的,当然,是罗马里奥“费心”准备的。他卷起袖子,走到云雀身旁,[有需要我帮忙的吗?][我看看,帮我切姜片,再把一边的青椒洗干净。][好的。话说,恭弥,你不是不吃青椒吗?][我当然不吃,只是配菜而已。][恭弥——挑食可不好。]换来恋人的轻斥[啰嗦,要你管!]

[今天吃什么?][培根咖喱饭][那青椒呢?][只是为了营养均衡而已。][你又不吃——]云雀愣了一下,侧过脸去,[是为了我吗?]迪诺凑近他的耳边,[虽然我很开心,但我还是希望恭弥也能吃一点呢。][啰嗦,才不是为了你!]云雀一把推开他,脸上浮现一丝红晕。

云雀有些笨拙的切碎培根,在平底锅中倒油,将培根碎片倒进去,轻轻翻炒着。迪诺就这样看着云雀的侧面。宽大的家居服,第一颗扣子敞开,隐约可见锁骨,黑色的柔软衣料衬得肌肤愈加白皙,因为在料理中,脸上写满了专注。能看到这样的恭弥的人,跳马大概是第一个。

[呃——]一声低呼唤回了迪诺游离的思绪,[恭弥,怎么了?]他急忙问道,看向云雀的双手。锅铲已经被架在一旁,云雀的右手上有几点浅红的印记,[没事,油溅出来了而已。]d云雀边说,边取过纸巾将手上的油擦去。迪诺一把捉住恋人的手,[这样处理可不行,我来处理。][无所谓的,这点小伤……][不行!]

每次这种时刻,跳马总是格外强硬,但云雀就是生不起气。迪诺拿来医药箱,先用冷水冲洗伤处,又小心翼翼的涂上伤药,最后裹上薄薄一层纱布,云雀只是看着,暗想他没必要这么小心翼翼,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,自己也不怕疼,但跳马做这些事,却专注得让人不忍去打断他。

上完药之后,云雀继续做饭,迪诺本来很反对,但自家恋人那么坚持要把饭做完,他也只能帮忙。半小时后,咖喱饭上桌,虽然品相一般,但味道还是不错的,当然,无论云雀做出的是什么,迪诺都会一脸幸福的说着美味,然后吃的干干净净。反观云雀,盯着盘子许久,默默拿起筷子,把青椒一块接一块的夹到跳马盘子里,直到跳马盘子里的青椒堆成一座小山。

[恭弥——][不吃!][真是的,]跳马夹起一块青椒递到恋人嘴边,[来,啊——]云雀嫌恶地看着青椒[谁会吃啊!话说,不要像喂小孩子一样喂我!][恭弥真是孩子气呢。]跳马无奈的笑着,把青椒放进自己口中,云雀见状松了一口气。

刚准备继续吃饭,迪诺却出其不意的一把揽过他吻了上去,他刚想推开他,一小块青椒从对方口中递过来,逼得他不得不嚼碎咽下,令人厌恶的青椒的味道在口中扩散开来,混合着跳马身上的味道,感觉有些怪异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又是一块递了过来。

就这样吃了几口青椒,迪诺才松开云雀,亲吻的时间过长,云雀有些喘不过气,有些涣散的眼神,脸颊因缺氧而浮现的红云,微微张阖喘息的红唇,对于跳马,无一不是巨大的诱惑。「真是的,恭弥总是无意间露出这种神情呢……」

迪诺轻笑着,[这次就先这样,如果恭弥喜欢的话,每次都这么喂好了。][……不用,我会吃的。][是嘛,真是可惜——我还挺喜欢的。][你这家伙!]云雀瞪了恋人一眼,迪诺靠近几分,[因为,恭弥那种表情,就像是在邀请我啊!][你想多了!]

[是,是,虽然我没有开玩笑,我不说了就是。不过……]迪诺再度吻上那柔软的唇,含糊着说[对于被引诱了的我,恭弥可要负起责任啊……][等……唔……]修长的手撩起黑色家居服的下摆,缓缓探入。[喂!等一下,]好不容易得到新鲜空气,云雀察觉到自家恋人的意图,急忙想要阻止,[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吧!晚饭呢?][等一下再吃。][喂!等……][没关系,我保证会全吃完的。现在先——]

……

两个小时后,晚饭重新热好上桌。云雀看着若干块青椒,内心无比纠结。

[恭弥,要我喂你吗?我很乐意哦——]
[不用!]

#做饭#

军训最后几天,稍微轻松一点了,就来更文啦!
(*´˘`*)♡"9.23暂时回不去,但双休日还是会回去的,也会加更的!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