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10

这是第几天了呢?

云雀默算着跳马离开的时间,然后突然意识到,昨天自己也是这样,躺在床上用被子裹着自己,边发呆边算着跳马什么时候回来。[第十四天——能按时回来么?]云雀其实并不想承认,他真的非常希望跳马能按时回来,但一贯的理性告诉他,跳马身为加百罗涅家族的boss,公务繁忙,自己不能太苛责。[快11点了,也差不多该睡了,明天还要去校内巡查。]

云雀向来是浅眠的,和迪诺在一起之后好了不少,但警觉性依旧很高。[喀嗒——]轻微的几乎不可闻的声音,云雀在一瞬间睁开锐利的眸,瞟向玄关的方向,「有人进来了。」他迅速做出判断,看向床头的钟,还没到6点。随后,他听到了轻微的脚步声,显然是故意放轻了脚步不想惊醒他,而且,这种步幅和频率他很熟悉,一旦听到就能立即辨认出来。

愣了片刻后,云雀阖上双目,保持一个安稳的睡姿,静静聆听着那细微的声音,从玄关,到客厅,再到卧室门前,然后停住。对方仿佛在犹豫着些什么,迟迟不肯打开房门。就在云雀等的几乎要不耐烦的时候,那人终于似是下定决心打开了房门,脚步更加轻,一步步小心翼翼,直到床边。

有衣料细碎的摩擦声,云雀判断对方应该是蹲了下来,随即感觉身边一沉,床沿凹陷下去,有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脸上,愈来愈接近。

迪诺用最快的速度处理完家族所有事宜,就马不停蹄的赶了回来,虽然已经很晚了,罗马里欧建议他第二天早上再走,他还是执意买了机票回日本。到了家门口,他才想起来,恭弥现在大概还在睡觉,暗笑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了,只得放轻了动作,以免打扰自家恋人的睡眠。到了卧室,迪诺开始犹豫,进去,会吵到恭弥,但不进去——分别两周,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种煎熬,那种浓烈的思念不是能简单抑制住的。

云雀安睡着,黑色的短发略有些凌乱,全然不似平日里的高傲冷酷,收敛了所有戾气,只是安静的睡着。迪诺在床边蹲下,轻轻伏在恋人枕边,捋了捋他鬓边的头发,一种安心感油然而生,「恭弥,我回来了。」迪诺向云雀的脸靠近,情不自禁的欲吻上他的唇。

温热的气息越来越近,终于近到几乎零距离,云雀陡然睁开双眸,看见眼前放大了好几倍的脸。迪诺瞬间僵住了,他没想到云雀居然一下子就醒了,气氛瞬间有点尴尬,[呃,哟,恭弥,你醒了……什么时候醒的?][从你刚进门开始。]迪诺扶额,为什么恭弥警觉性这么高啊![没被咬杀真是幸运啊。][你刚进来,我就知道是你。][也就是说,我对于恭弥来说,是很特别的存在吗?]

迪诺愉悦的扬起唇角,[话说,你刚刚在干嘛?][呃……]面对恋人的质问,迪诺有点不好意思,但终归他是坦率的,[恭弥,我想你了。]这种直白的说法,却好像将十几日的思念一股脑儿倾泻了出来。

云雀只是静静的看着他,突然伸出手抓住他的后颈,猝不及防的吻了上去。即使是恭弥这样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,也会有爆发的一天呢。就像是要弥补这十几日的空缺一般,两人只是不断在唇齿间厮磨着,直到双方都要喘不过气,才肯分开。缺氧的两人气喘吁吁的对视着,[今天恭弥意外的主动呢。]跳马眼中掩饰不住笑意,伸手捧住恋人因为缺氧和羞赧而微红的脸颊,轻轻在额上落下一吻。[早安吻。恭弥,我回来了。][——嗯,欢迎回家。]

——[话说,恭弥你刚刚怎么突然……]
——[早安吻而已。]
——[早安吻……这么热情吗?]
——[不喜欢?那就算了。]
——[诶?怎……怎么会,我当然喜欢,以后每天都能这样就好了。]

#早安吻#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