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番外之婚礼

“其实我是有这个打算的,但是……”当师弟问起自己关于求婚的事的时候,正在试穿新郎服的迪诺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“我没有求婚……”“欸?!那云雀前辈是怎么答应的?”“恭弥当时是这么说的:‘买两对戒指,浪费!’然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reborn了,reborn说……”“反正都确定心意了,就不要磨磨蹭蹭的,直接筹划婚礼就好了!”reborn没等他说完就走进了试衣间,上下打量着自己的学生,“嗯,还算不错,可以出嫁了!”嘴角的坏笑显示,他又在开自己学生的玩笑,迪诺干笑了两声,他刚才可是被吓得不轻,显然是学生时代的后遗症。

“呐,reborn,云雀前辈的衣服换好了吗?”沢田纲吉看着另一个方向询问着,“你自己去确认一下?”reborn转过头,却是对着迪诺说的,“那我去看看。”他走到另一间试衣间门前,不自主的想起了曾经在服装店里的事,这让他十分愉悦。云雀大开门的一瞬间,就看到迪诺站在门前,微低着头,像是想到了什么欢快的往事一般,嘴角展出温柔而满足的笑容,“跳马?”“嗯……恭弥,你换好了?”迪诺看了云雀穿着的和自己身上同样款式的西服,一时也看不出什么效果,索性拉着他走到大穿衣镜前,明明是同样的款式,因为是量身定做的,相当合身,迪诺匀称的身材和宽厚的背脊被表现得淋漓尽致,而云雀的身材偏瘦些,穿上这样的西服本应该有些瘦弱之态,却被他本身的气场覆盖,站在一起的两人有着相同的性别,却说不出的相配。

“行了,就这件吧!”加百罗涅的boss大手一挥算是拍板了,云雀也没说什么,在他看来西服的款式差不多,放手让跳马选再好不过了。婚礼订在一周后,迪诺只是定了个日期,其他的自然有加百罗涅家族和风纪财团合力承包,不用当事人太操心。当然,这次的婚礼由于加百罗涅和彭格列家族的关系,以及迪诺和沢田纲吉的私人交情,彭格列家族自然会给予支持,reborn干脆插手了婚礼策划,迪诺倒是不担心自家老师会在这种场合搞事情,只不过reborn对于策划案绝口不提,一丝风声都不漏,两个当事人成了最不了解自己婚礼流程的人。

两人唯一了解到的事,婚礼在意大利西西里岛某地一所教堂举办,教堂外表一般,但内部宏伟大气,奇怪的是地处偏僻,人迹罕至,却整洁异常,迪诺一转念便也明白过来,黑手党势力范围,怎么会有普通人随意到访。两人穿着整齐,就坐上了前来迎接的婚车,目的地却不是教堂,而是彭格列势力范围内一家酒店,酒店被整个包下,除了受邀人员一概不得进入。“罗马里欧,我记得这家酒店是所属彭格列的吧?”“是的,boss,”坐在驾驶座上的罗马里欧头也不回的简述着情况,“reborn先生拜托了九代目。”迪诺不由得感激他的用心,虽然正式仪式不在这里举办,但在这里举办酒会,露个面走个过场,就意味着有彭格列家族撑腰,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至少别有心思的人不敢明面上作祟。

“恭喜加百罗涅首领了!”场上充斥着这样那样的祝福,不论是客套的还是真心的,迪诺都以完美的笑容接受了,云雀只是跟着他走了一圈,有上来敬酒的都被跳马挡下。这次请来的大多都是彭格列的同盟家族,还有一些中上等的家族首领及代表,都与加百罗涅处于相似的立场,不会显得太过隆重,又恰到好处的彰显出这个家族的地位。有人轻拍了拍话筒试音,众人齐齐停止话语,转头向台上看去,身形尚未完全长开的少年穿着笔挺的西装,轻咳了一下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,“诸位来宾大家好,我是这次宴会的主持人,也是证婚人之一。”哗——台下顿时炸开了锅,“我记得他就是……”“彭格列十代目候补都出现了!”“虽说是候补,但继承仪式都举行过了,已经是名正言顺的了!”台下议论纷纷,棕发的少年有些无措,他还缺少应对这种场合的经验,“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,我应该告诉过你的。”平时令他有些畏惧的师长并没有在这种场合用“蠢纲”这个称呼,语气带着些许责备和纵容,声线却是不同于往日的低沉冷冽,看起来修长而瘦小的身体却蕴含着可怕的力量,世界上最强的杀手——reborn回来了!

确切的说,只是暂时回来了,按照现在他的成长程度,能维持这样的姿态不过十几分钟,少年明显松了口气,深吸一口气,神色恢复如常,继续说道:“这位是今天的另一位证婚人——reborn,也是我的家庭教师。”台下的人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,等回过神来,却是人人都不敢吵闹了,即便是销声匿迹多年,那微微卷翘的鬓角,一如既往地cz-75,都摆明了告诉在场众人他不同寻常的身份和威慑力。“希望大家能见证这两位新人的婚姻。”两人异口同声说到,但却是截然不同的感觉,一位是如沐春风,另一位,更像是命令。掌声四起,却是不敢不应承的。

接下来的流程相当简短,由于reborn不能多待,整个宴会除了开场以外,就不需要主角出场了,所以在简短的开场之后,两位新人上台交换了戒指,就干脆地从酒店后门离开去了婚礼主场——教堂。教堂里并没有多少人,但都是熟悉的面孔,彭格列十代全员以及关系亲厚的亲友,草壁,罗马里欧,彩虹之子全员,几乎只坐满教堂的三分之一,但大家心里都清楚,这要这样就足够了。证婚人依旧不变,reborn已经变回了孩童时期的形态,穿着规矩的神父服制站在桌台之上,“两位新人请到台前进行宣誓。”幼稚的声线,神情却极其庄重,没了平时让人发笑的感觉,沢田纲吉则是站在他身边,与他一起念誓词。

Reborn:
迪诺·加百罗涅,你是否愿意云雀恭弥成为你的伴侣?

无论贫穷或富有;无论健康或病痛;无论显赫或落魄;

你都愿意不离不弃,生死相随吗?

沢田纲吉:
云雀恭弥,你是否愿意迪诺·加百罗涅成为你的伴侣?

无论贫穷或富有;无论健康或病痛;无论显赫或落魄;

你都愿意不离不弃,生死相随吗?

迪诺转头看向云雀,对方也同样转头注视着他,两人就保持着对视的姿态,不约而同的回答:“我愿意!”两人拿起准备好的对戒,无比郑重的套在对方的无名指上,十指相扣。

“现在新人可以接吻了。”

不带有任何其他的欲望,只是轻柔的,缓慢的,唇与唇相互触碰,含着虔诚与浓厚的爱,同时闭上双眼。台下响起掌声,并不激烈,却都是发自内心的祝福。教堂中响起古朴而圣洁的钟声,阳光透过彩色玻璃,变成点点光斑洒在这对新人身上,如同置身万千星辰,而他们眼中,只有彼此。

迪诺的声音低沉而带着欢悦:“我们终于完完全全属于彼此了,恭弥。”云雀唇角扬起细微的弧度,却不是往常冷冽的笑意,只是发自心底的高兴,“是啊,这样一来,你就被我套牢了。”

“要是你敢逃,我一定咬杀你!”

“遵命!一辈子都是你的。”

#婚礼#

PS:
⒈这是接着同居系列展开的番外,有些许私设相关。

⒉誓词是我自己编的,因为是黑手党+同性,不能照搬,少少改了一下。

⒊流程上有点拖沓有点长,因为我觉得一个黑手党的婚姻不会那么简单,不能随便,我本人并不擅长这个,只能尽力表现出来,如有失误请指出。

⒋番外不一定只有一篇,主要看我有没有时间,毕竟还想开个新坑,不要抱太大期待哈~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