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非更新——存活证明

我真的不是弃坑!!!

简单说一下,迪云这对cp是我萌的第一对cp,因为他们我才开始写同人,即使我写的不好,但他们依旧是我的动力。

我写到20篇的时候,思考了一下,觉得偏离原来的预期了,发展的有点快,剧情比我想的要满出来了,我加不进去东西,所以我想了很久,我该怎么继续下去。最后,我还是觉得就断在这里了,不是弃坑,只是我觉得,再写下去,就真的只是凑篇幅,像是完成任务一样,我要做的是完整剧情,而不是单纯写满30题。这篇文我觉得已经有些拖沓,所以我要断在这里了,会为后续加一个番外,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。

嗯,就这样。希望阅读我的文的各位能毫无保留的对我提出建议,甚至是批评,这对我有很大帮助,谢谢!

另外,这篇番外完了之后,我想开个新坑,更新时间不稳定,但不会弃坑,欢迎点梗,提供灵感,谢谢!

一起加油吧!ヾ(✿゚▽゚)ノ @浮休_天天吃土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