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17.5 附加小剧场

圣诞过后,就是日本的春节,原本云雀劝迪诺多留几天,但迪诺却执意说要陪他回去过年,云雀也只好作罢,只在意大利待了三天就打道回府。其实算算时间是非常赶的,两个人回去后倒完时差,就差不多到新年了,索性只有两人过年,要做的准备也不多,而且云雀还是比较擅长做和食的,迪诺只需要适时的帮忙打打下手,很快就能准备好除夕晚餐。

客厅的地板上铺着灰色的地毯,看起来柔软蓬松,已经摆好了被炉桌,周围随意的放置着几个垫子,迪诺已经没什么好帮忙的,先将做好的年节菜装在多层漆食盒中,端到被炉桌上,脱下家居鞋窝到被炉里,剥着桌上的橘子,一瓣瓣摆在盘中。过了一会儿,云雀端着两个大碗疾步走来,放在桌上,是热腾腾的除夕面,由于刚出锅的面温度太高,云雀的指尖被烫的微红,有些吃痛,急忙用手指触碰耳朵以此降温,而迪诺则是单手撑着下巴,看着恋人有些可爱的举动,眼中满是宠溺的笑意。总算是准备妥当,云雀在迪诺对面坐下,将腰以下都窝在被炉里,不出意料的碰到了另一双腿,迪诺用自己的腿夹住云雀的腿,“忙了那么久,恭弥一定很冷,吃面暖和一下吧。”荞麦面特有的清香,混合着天妇罗的鲜美,虽然是普通的食物,但这种朴实使人感到温暖而安心,就着年节菜,两人很快吃完了除夕面。

稍作休息,云雀又去端来了一碗红豆年糕汤,云雀不喜甜食,胃口也不是特别大,干脆就盛在一个大碗里,两个人一起吃。迪诺起身走到云雀身边坐下,云雀很自然的向边上挪了挪,勉强给他留出一人的空间,两人便坐在被炉桌同侧,同吃一碗年糕汤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电视上的综艺节目。年糕汤吃完,两人也懒得动,干脆简单收拾一下,把碗筷放到水池里,打算明早再洗,就这样安逸的坐在被炉桌旁。迪诺干脆让云雀坐在自己腿间,从背后环住他,虽然云雀不是娇小型的,但毕竟迪诺比他高出十几厘米,也比他要强壮,这种姿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。“别这样,我又不是小动物。”云雀低声抱怨,迪诺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发顶,用自己的手将云雀的手包裹住摩擦着,云雀虽然战斗能力超群,但身体素质却并不是旁人想象的那样好,体寒就是问题之一,“这样比较暖和嘛!”云雀感觉身后的恋人像一条大金毛一样蹭着发顶撒娇,叹了口气,无声的纵容了他的行为,算了,他开心就好。

电视里,节目主持人依旧喋喋不休,讲着略显无聊的内容,云雀有些犯困,但依旧不打算睡,至少要熬过零点,迪诺将剥好的橘子塞了一瓣在他嘴里,倒让他清醒了不少。“当——”听到钟声的刹那,两人都为之一振,新的一年到来了,随后钟声规律的响起,两人静静聆听着,直至敲满108下。据说这108下钟声能驱除灾恶,净化心灵,实现人们的新年愿望。

迪诺也有些困了,干脆就这这样的姿势躺倒在地毯上,随手扯了两个垫子当枕头,“这样也太随便了吧。”“嗯……不想动了,就这样吧。明早还要去祈福许愿的,早点睡吧。”“真是个随便的家伙。”嘴上这么说,却是更往他怀里缩了缩,细长的手抚上揽在自己腰间的手,描摹着突出的骨节,“跳马,睡了吗?”“……”回答他的是逐渐均匀的呼吸声,“这么快就睡着了……跳马,新年快乐。”“嗯……新年快乐。”有些含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云雀一怔,一下子沉默了,明明没有睡着……

凌晨四点,两人就起床前去神社祈福了,云雀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以前每一年都会非常早,早到几乎没人知道他去祈福,迪诺倒也不介意,表示早一点还省得排队,正好可以去看一看新年的第一缕阳光。两人来到神社时,天空才刚泛起微微的鱼肚白,在手水舍用水净手之后,向赛钱箱中投入几枚钱币,拉动摇铃,行简单的拜礼,两人皆虔诚的许下愿望,并非是希望神明为自己实现愿望,愿望是要靠自己实现的,只是借着期许,来坚定自己的信念。难得的机会,两人去买了绘马,写了各自的心愿挂起来,下意识的都往对方的绘马上看了一眼,然后相视一笑,绘马上的字体风格迥异,却俨然是同样的话语,同样的心愿。

两人趁日出之前爬上并盛山的山顶,等待着即将出现的曙光,山顶的风带着刺骨的寒意,云雀不动声色的缩了下脖子,“恭弥,你没带围巾吗?”“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忘记带了。”迪诺将自己的围巾解下一半,手势轻柔的帮恋人带上,“这样就不会冷了吧,幸好围巾够长,两个人围也没问题。”感受着围巾上残留的体温,云雀向迪诺靠近了些。终于,天边露出灿烂的金色,光束不断增加,最后一团炙热的火球跃出地平线,那样热烈的红色,如同盛放的石蒜花般夺目,天边皆被染上了瑰丽的色彩。震惊于眼前的美景,两个人一言不发,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天边的色彩,直到日出的过程完全结束。

从口中呼出的白气迷蒙了视野,逐渐消散,在朦胧的晨光中,两人逐渐靠近,彼此的嘴唇触碰在一起,却没有做更一步的深入,只是维持着这样的姿势,几秒后又分开。“新的一年,多多指教啦,恭弥。”“你也是,跳马……迪诺。”

#2.4迪诺生快! ! !(*˘︶˘*).。.:*♡#
boss以后也要和恭弥一直在一起哦!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这一篇小剧场就当是迪诺生贺啦!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呢?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