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15+16

“草壁,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”“万分抱歉,委员长,是我们的疏忽。”“限你一周内处理好。”“我明白了,委员长。”这几天。风纪财团海外扩展遇到了一点问题,云雀为此不得已在学校关闭之后,还得留在风纪接待室里处理问题,一个接一个的电话忙的他焦头烂额,本来他是拒绝加班的,但事出无奈,更让他觉得有些过意不去的是,平常迪诺都比他回来得晚,现在则相反,迪诺倒是没抱怨什么,但他自己就是过意不去。迪诺的工作远比他要辛苦,但因为自己这段时间的忙碌,不得不料理家务以及负责两人的饮食,大概会比平时更累吧,幸好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了,海外拓展遇到的瓶颈也差不多度过了,总算是能稍早一些回家。

“恭弥——你终于回来啦!累了吗?帮你准备了夜宵哦,还是说,先洗个澡?”本来应该是这样的,跳马跳出来迎接自己,然而,今天打开门之后,云雀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。“跳马?”没人回应,难道还没回来吗?云雀俯身看了看鞋柜,“我记得他今早穿的是……啊,鞋子在。”也就是说已经回来了。云雀换了室内鞋走进屋,听到了细微的水声,他走到卫生间门前,叩了叩门,“跳马,在吗?”“诶,恭弥吗?我在洗澡,有什么事吗?”“哦,没什么。”“恭弥也要一起吗?”这是迪诺日常玩笑之一,云雀听多了也见怪不怪,“不用了,我等你洗完再洗。”

云雀收拾了一下换洗衣物,就自然而然的推门进去了,毕竟两个人都同居了,没什么需要介意的。迪诺正穿着睡袍,腰带还没系,毛巾随意的搭在脖子上,金色的短发不断的往下滴落大小不一的水珠,有些索性顺着耳根流下,滑进睡袍里不见踪迹,云雀一直觉得迪诺的身材真的很不错,有适当的肌肉却又不会觉得夸张,恰当好处的彰显着力量,精瘦的腰部,性感的马甲线,修长而线条流畅的双腿……云雀将视线上移,“跳马,好好把睡裤穿上啊!”“那种事没关系的,这个时间点不会有人来啦。”松松的系好腰带,迪诺用毛巾随性的擦着头发,睡袍领子被他的动作牵动,时不时露出他锁骨处青黑色的纹身,手腕处“BARACCA”的纹身也因为袖子下滑而露了出来。迪诺不论是穿衣风格,还是长相,都没办法让人联想到他黑手党boss的身份,唯独身上的纹身,象征着加百罗涅的荣耀与他的身份。

“恭弥,我的身材怎么样?”“还不错……”云雀脱口而出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急忙住了口,才发现自己的视线有些过了,收回视线。“多谢夸奖!”迪诺满意的笑了笑。“记得吹头发。”云雀生硬的转移了话题,“诶,不想吹啊……”“唉,拿你没办法。”迪诺不喜欢自己吹头发,听罗马里欧说,貌似是小时候迪诺太过废柴,头发经常被卷进吹风机,在这之后,他几乎能不吹头发就不吹头发,两人同居之后,云雀就接受了这项“任务”。洗完澡之后,云雀走进卧室,迪诺横卧在床上,头垂在床边,水直往下滴,云雀走过去,插上吹风机的插头就打算帮他吹头发。迪诺突然坐了起来,“恭弥,我帮你吹头发吧!”“嗯?怎么突然……”“恭弥一直帮我吹头发,我偶尔也想帮你吹一次。”“……你不会把我的头发卷进吹风机里?”“不会啦,又不是自己吹,没问题的。”云雀将信将疑的将吹风机交给他,盘腿坐在床上,背过身去。

吹风机滚热的风吹起黑色柔软的发丝,迪诺修长的手指从发间穿过梳理着,顺便按摩一下,这样不轻不重的动作让云雀很享受,舒服地眯起了眼,“嗯,好了。”迪诺关掉吹风机,抚平被吹的干燥蓬松的黑发,“哦,”云雀转过来,“比我想象的要擅长。”像猫一样慵懒的神气,因为热气的熏蒸而微红的脸颊,云雀尚不自知,迪诺却看得有些楞神,不自主的凑近些,在那薄唇上落下一吻。“诶——你,你在干什么?”云雀诧异的看着他,脸颊不可抑制的更红了,“转过去!”说着硬是将对方扳过去,拿起吹风机给他吹头发。

虽然语气有些冲,但吹头发的手势依旧熟稔而轻柔。云雀耐心地一下下梳理着卷曲的金发,规律的摆动着吹风机,仔细的吹干每一寸头发,太过认真的他没有发现,背对着他的恋人已经半阖了眼,头也一点一点的,衣服昏昏欲睡的样子。“好了,跳马……跳马?”云雀看他没有反应,下床绕到他面前,迪诺显然是已经睡着了,传出平稳规律的呼吸声。纵使云雀不忍心,也必须叫醒他,总不能就这样睡了吧。

“喂,跳马,醒醒。”“嗯……”迪诺含糊的应了一声,有些迷糊的抬头看着他,“恭弥吹的太舒服,一不小心睡着了……”“要睡的话好好躺着盖好被子。”迪诺被半引导着躺到被窝里,随后云雀也在他身边躺下,“这几天很累吧?”云雀略带歉意的问到,“我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了,以后你可以稍微轻松一些。”“嗯,还好,就是恭弥很晚才回来,让我觉得有点寂寞啊——”迪诺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睡意,“但是,想到恭弥一直都是这样等我回来,更让我觉得不忍心。”迪诺抱紧了身边的恋人,温热的呼吸撒在云雀脖颈,他转过身回应着抱住迪诺。

——“笨蛋跳马。”

#帮对方吹头发+出浴后的怦然心跳#

这次把15、16合起来写了,大家觉得怎么样呢?
这两道题,我觉得关联性挺大的,就一起写了,还是花了挺长时间的,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啊(*^ω^*)
这次还是一如既往撒糖不要钱,大家吃糖开心
o(*////▽////*)q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