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14

——正午,并盛中学,天台
即使是冬日,阳光还是十分温暖,更不用说在天台,整个并盛中光照最好的地方,仿佛能无视冬季寒冷。云雀双手枕在脑后,安静的躺在天台上,享受着这宁静的时刻,黑色的短发散于头侧,狭长的凤眸惬意得微阖着,一直披在肩上的黑色外套平摊在地上,白衬衫的下摆规矩的束在黑色校裤里,更显得双腿修长笔直,随意将左腿搭在右腿上,打了个哈欠。天气真好啊!云雀是这么想的,但他从不说出来。

然后,宁静的午间时光就被打搅了——用打搅这个词可能不太恰当,应该说,多了一位参与者。“哟,恭弥!”迪诺打开天台的大门,朝他喊到,带着一如既往明快的笑,云雀有些懒懒的坐起身来,“跳马,说说吧,有什么事让你非要打扰我的午间时光?”依旧是带着威胁性的话语,但表情却并没有生气的样子,“恭弥,吃午饭了吗?”“哦,还没。”云雀看了时间,才发现差点错过了午饭时间,“正好,我也没吃。”迪诺举起手里的袋子,“一起吃吧!我买了你喜欢吃的汉堡。”云雀很喜欢吃汉堡,但他嫌少表现出来,所以鲜少有人知道,迪诺是少数人之一。他将汉堡递给云雀,又从袋子里拿出保温壶和一次性纸杯,为两人各倒了一杯焙茶,“呵,”云雀轻笑了一声,“焙茶和汉堡,这算是什么搭配啊?”“如果现在喝咖啡,就不用睡午觉了,而且,焙茶不是很适合这样的天气吗?”

一顿午饭吃的十分平淡,但双方都心满意足,像这样宁谧的时光,彼此陪伴着用餐,是多么令人享受的时光啊。“你下午不用去忙吗?”云雀首先开口问道,虽然他并不想打破这一刻的宁静,但终归他不是那么矫情的人,不会像那些烂俗的言情小说的女主角一样,两人都有各自的担当。“嗯?是有公事要处理啊,不过……”迪诺打开背包,从包里取出文件,“我把要处理的文件带来了,今天下午就在这里工作吧。恭弥呢?”“我下午到没什么事……”“那么,”迪诺露出如同大男孩一般阳光的笑容,“恭弥可以在这里陪我吗?”云雀注视着他,有一瞬的恍神,那样温暖的笑容,充满了期许与温情的棕色瞳仁,“哼,拿你没办法,稍稍陪你一会儿吧。”“嗯!”如得到了糖果的孩子,迪诺的笑意更浓。

云雀随手翻着一本小说,意态闲闲,迪诺坐在他身边批改文件。像是看累了,云雀活动了下脖颈,借机将视线移向身侧,迪诺工作时的神情和平常判若两人,如此专注,果然不论平常多么废柴,多么像个大男孩,他也还是黑手党家族的boss呢,云雀想着,只是看着迪诺的侧脸。迪诺的脸长得很符合意大利人的特点,俊美的五官轮廓分明,卷曲的金发在阳光照耀下格外耀眼,棕色的眼睛泛着温润的光泽,明明黑手党不该是这么温柔亲切的。

其实迪诺并不会一直保持着这样温和的样子,云雀知晓,在面对敌人时,迪诺也会展现出黑手党特有的冷酷与杀意,但那又如何,他并不在乎,况且他自己也是如此。按照云雀的说法,“跳马喜欢我,我喜欢他,其他还需要什么吗?”当然,他不会将这句话宣之于口,只是彼此心知肚明。迪诺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突然转头,正对上云雀的目光,微笑了一下,云雀强装镇定的将头别过去,感觉脸颊的温度一下子上升不少,迪诺看着恋人脸红着别过头,也没有戳穿他,只是心中暗暗高兴,重又继续手头的工作。“天气真不错啊!”迪诺感叹道。

云雀想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小说上,但这本小说确实有些无趣,无法让人打起精神,正想着要不要换一本打发时间,云雀感觉左边肩膀一沉,有一抹金色进入视线边缘,他微偏过头去,迪诺正靠在他肩上,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,文件有些凌乱的散落在地上,手中的笔也滚落了。“累了吗……”云雀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他睡得舒服些,迪诺似是很满足的样子,用头轻蹭了下,发丝软软的触碰到云雀的脖颈,有一丝痒,云雀轻笑一声,替他拢了拢身上敞开的外套。“是个好天气。”云雀似呢喃一般轻语。

有规律的脚步声传来,云雀看向天台入口,不一会儿,罗马里欧就出现了,“boss……”没等他说完,云雀将食指抵在唇上,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他立刻会意,不再说话。罗马里欧上前小心翼翼的收拾起文件,带着笑意看了迪诺一眼,转而用口型对云雀说:“boss就拜托了。”“知道了。”云雀同样用口型回应,罗马里欧便放心的离开了。大概是很累吧,迪诺没有被来人吵醒,依旧熟睡着。真是很孩子气的睡颜。云雀是这么想的,其实迪诺就比他大了7岁,应该是上大学的年纪了,却当了黑手党,云雀多少听罗马里欧讲述过迪诺过去的故事,以他当时的性格,不得不承担家族重任,实在是勉强他了,不过好在他最终还是成功了。

太阳开始有些西斜趋势的时候,“嗯……”迪诺迷迷糊糊的醒来,看着身边的云雀,沉默了好半天,才反应过来,他枕在云雀肩上睡着了。“啊……恭弥,抱歉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”“没事。”云雀动了动自己有些僵硬的肩膀,“睡得还好吗?”“嗯,睡得很好,感觉精神了不少,恭弥,辛苦了。本来是想让你陪我待一下午,结果自己睡着了。”迪诺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“我倒是不介意,不过……下次就要交换了。毕竟因为你,我今天没能睡成午觉。”迪诺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所以……恭弥的意思是,希望我明天再来的意思吗?”“哼,随你怎么想。”云雀沉默片刻,“等你有空再说吧。”“那就这么说定啦!”

#午睡#

先在这里祝大家除夕快乐啊!✧٩(ˊωˋ*)و✧
新年了,没有红包,发一波狗粮作为祝贺,不知道大家吃糖吃的开心吗?o(*////▽////*)q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