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8

[恭弥,reborn叫我们去并盛森林一趟,说是要给我师弟,还有那几个小鬼特训什么的。]云雀本来是想拒绝的,但考虑到是reborn,话一出口,就变成了[又能和那个小婴儿打一场了,真是令人兴奋。][恭弥……]真是的,恭弥总是这么好斗呢,而且只要是reborn的请求都会答应,让人稍稍有点——吃醋?

说是特训,还不如说是虐待,迪诺觉得按照自己的老师的训练方法持续下去,绝对会减寿的!云雀和十年后一样被reborn安排去训练,不对,咬杀自己的师弟,而迪诺则是指导加训练其他几位守护者,当然六道骸不在。「还好那个凤梨头小鬼不在,不然恭弥又会暴走的!」不过,他看了看在一旁训练的库洛姆和碧洋琪,感觉……也不好说呢。

[好,先到这里,休息一下吧。]迪诺找了片树荫坐下,浓密的绿色挡住刺眼的阳光,让几个身心疲惫的少年可以小憩一番。[罗马里欧,水,拜托了。][好的,boss。]片刻后,罗马里欧拿了几瓶矿泉水和运动饮料过来,几人拿起就猛地灌下去,可见训练强度。

即使全是男生,闲暇时聚在一起,也会为了打发时间闲聊数句,更何况彼此都是熟人。[呐,迪诺,和云雀一起的生活还好吗?][是笨蛋吗你?!]狱寺觉得那个棒球笨蛋实在说的太直白了,不由出声责怪,迪诺却不怎么在意,只是轻笑一声,[嘛,怎么说呢,其实恭弥有出乎我意料的一面呢。]

[诶?]与其说他们是在意云雀出人意料的一面,不如说他们在意的是跳马的口气,感觉真是非常——宠溺!果然是恋爱中的人![令人意外的一面?云雀?诶,让人很好奇呢。]山本似乎对此很有兴趣,迪诺想了想,[恭弥他——挺喜欢小动物的,对小动物也很友好。][诶,那家伙也有近人情的一面嘛!等下,那你呢?][哈哈哈,我和小动物不能相比较吧!]山本&狱寺「嘴上这么说,却一副炫耀的口气,果然是恋爱中的人!」

另一边,纲和云雀的训练告一段落。[啊,不行了,好累,而且全身都是伤,好疼!][不要一副没出息的样子,蠢纲!]云雀只是默默坐在一旁喝水休息,「真是的,为什么我要和这只草食动物群聚啊。要不是因为小婴儿……说起来,跳马那边怎么样了——」想着想着,云雀有些晃神,控制不住的想一些有的没的事。[纲,]reborn的声音将他从那种状态中拉了回来,[帮我去买饮料!][你又没有参与特训,自己去买啦!][哼,少废话,快去!]毫不留情的一记飞踢,纲只能捂着脑袋走下山路。

[云雀,][嗯?][刚刚在想什么,一直发呆?][什么都没有。][嘛,你不说我也知道,是在想我那个废柴弟子吧,说起来,同居生活如何?]云雀没有否认,[那个人,生活习惯太差了,衣服扔的一团乱,作息也很乱。][嗯,确实。不过,作为加百罗涅的boss,能经常回家已经是他的极限了。毕竟——]reborn直视着云雀[你不可能抛弃并盛。]reborn移开视线,继续说[有件事,虽然你也许已经察觉到了,但迪诺,也是我的学生。][什么?][指环战,还记得吧。那个时候,我让迪诺去当你的家庭教师,其实风险非常大。作为同盟家族,又与纲交好,赢了当然益处很大,一旦输了,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会有什么下场。嘛,虽然这件事是我威胁他的,和纲的关系也是一层原因,但并不只是因为这些。]

[我知道。][看来,你早就察觉到了。我这么说并没什么特殊的意思,只是希望你们顺利一些。他和纲一样,是我重要的学生,我不会什么都不做。]云雀站起身,向前走去,[我决定的事,一定不会后悔,所以,小婴儿你也没必要担心。][是嘛,那就好。]

[哟,恭弥,特训结束了?][啊,真麻烦。][很累吗?回家歇一会吧。][跳马,你那时候……][嗯,怎么了?][……不,没事。]

——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一切,所以,我永远不会背叛你,永远不会离开你。

#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#

我觉得有点跑题,奔驰在想象的大草原上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