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7

[上次大扫除的时候,整理出来不少东西呢。][例如?][很多旧书,还有——相册之类的。我去拿出来看一下。]迪诺走进储藏室,搬出了一大箱东西,结果在门口左脚绊了右脚,重重的摔倒在地上,箱子里的东西一下散了一地。

「这家伙真是废柴啊。」云雀这样想到,走上前去收拾地上的杂物。地上大多是有些年份的原文书,日志,还有……[嗯?这是什么?]云雀摩挲着那本封面精美的册子,仿佛是有些记忆,却又不敢肯定,拭去上面的灰尘,踌躇着翻开扉页,在看到内容的一瞬间,他突然一震,又迅速地合上扔到一旁。

[哦?喂,恭弥!看,我找到我的相册了,原来罗马里欧把这个也带来了!]云雀回过神,向跳马那里望去。

迪诺拿着一本旧相册,正兴致勃勃的翻着,颇有怀念的感觉。云雀不想扫了他的兴致,便也凑过去看,照片上,金发的男孩或是笑的一脸灿烂,或是一脸苦恼的看着部下,又或是被自己的武器绊倒狼狈不堪,大概是家族成员和那个小婴儿拍的吧。无论是怎样的表情,看起来都很幸福呢……

蹲着看的累了,迪诺索性坐在地板上,一把揽过恋人搂在自己怀中一起翻阅。[喂!差不多了吧,这是你的过去。][在多看一点吧,]迪诺更用力的揽住云雀,[我希望恭弥能多了解我一点,从过去到现在,再到以后。]「噗通——」云雀承认,自己对这番话是很心动的。

[恭弥没有相册吗?小时候的那种。][姑且是有吧,不过照片很少,也没什么好看的。]云雀不自主的看向被弃置在一边的相册,神情冷淡。[我也想多了解一点恭弥,就让我看几眼,我绝对不会说什么的。][……好吧,不过,也许只有几张了吧。]

打开相册的一瞬间,迪诺就意识到,云雀的言辞没有夸大,照片少的可怜,第一张是一个婴儿,长相粉嫩可爱,却没什么表情,第二张是一个男孩与家庭成员的合照,男孩表情冷酷,有些厌烦的神色,第三张是个人照,男孩的身上带着各种各样的伤,还有创可贴和绷带,最后一张是青年与风纪委员的合照,加起来不到十张。

[我很早就一个人独居,没拍过多少照片。]迪诺只是静静看着他,大概恭弥从小就没怎么被人关心过,才会如此孤僻。「真是,怎么能让人不心疼啊,恭弥……」

[恭弥——][嗯?]云雀感觉到恋人的情绪波动,正欲回头,跳马却将头架在他的肩上,用力的拥住他,力气出奇的大。[突然怎么了?][恭弥,]跳马的声音有显而易见的沉重,[感到悲伤,孤独的时候,要说出来哦。][为什么?我才不……][恭弥,你已经不再是独自一人了,有我在。所以,一定要对我倾诉,绝对!]

[我知道了。][那就好。以后,就由我来拍照吧,拍我们两个的合照,一起制造回忆吧。][谁要和你合照啊!][欸——]

——「笨蛋,那一切只不过是过去而已。只要现在,直到未来,你一直都在,足矣。」

#浏览过去的相片#

我是不是疯了……双更!
天哪,感觉大脑被掏空d(ŐдŐ๑)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