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6

[今天是周末。]云雀看着日历这样说,迪诺诧异地望着他,周日,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?[恭弥,怎么了?][今天我不用去学校,你好像也没什么公务要处理吧。][噢?恭弥,你的意思是,我们两个人可以去约会……][正好,大扫除。]

[欸?]跳马一时没反应过来,[大扫除?为什么突然……][你今天不是有空么?那就做点有意义的事。][哦,这样啊——]迪诺有些失望,难得的空闲,居然要打扫房间,恭弥是怎么想的呀……或者说,这样更符合他的性格吗?

加百罗涅的boss大人其实生活习惯并不好,一是公务繁忙的缘故,有些事没办法太过在意,二么,迪诺本身根深蒂固的废柴属性也决定了他的日常生活简直一团乱。平常在意大利还有部下帮他整理房间,到了恭弥这里,当然不会有人帮他。

云雀瞥了他一眼,指着各个房间,[床头柜乱成一团,脱下来的衣服也不会整理。书房里各种文件堆在地上,连立足之地都没有。浴室里香波和沐浴露横七竖八,还有……]迪诺连忙做出了打住的手势,[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我会好好打扫的。][那就好。]云雀向其中一个房间走去,突然回过头来,看着跳马,微眯起狭长的凤目,[如果早点打扫完的话——]他故意拖长了尾音,[早点结束的话?]云雀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,[去约会。]

有一瞬间的静默,迪诺突然冲过来,[真的?!][说到做到。][好,给我2个小时,一定会结束。]云雀看着突然亢奋起来的恋人,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冲动了。

事实上,光有动力是没有用的,没有部下在身边,迪诺的进展很慢,云雀到最后不得不去帮忙。云雀在一边用吸尘器清理地板上的垃圾,而迪诺踩着折叠梯擦着吊灯,此时,迪诺带着白色的头巾,穿着打扫用的围裙,还带着手套,样子有些可笑。[阿嚏——]吊灯上的灰尘落到了鼻子上,让跳马忍不住打了个喷嚏,然后就一个接一个,[抱歉,恭弥,可以帮我一下吗?]

[真是麻烦的家伙。]虽然嘴上抱怨着,但云雀还是快步走过去,用纸巾仔细拭去跳马鼻子上的灰尘,又找出一次性防尘口罩让他带上。[恭弥帮我带吧——][为什么?]迪诺笑得很无辜,举起双手,示意手上带着塑胶手套不方便。[把头低下。]既然这样,也只能帮他带上。

迪诺比云雀高一些,即使低下头来,云雀也不得不仰起头为他戴口罩,这样仰视别人让他感到不适应。他撩开迪诺耳边略有些长的金发,一点点拨到耳后,不经意间触碰到跳马的脸颊。

恭弥带着薄茧的指腹划过迪诺的肌肤,扰乱了他的心绪,也许是因为专注,恭弥没有意识到,此时,他与他的脸贴的如此近,甚至他可以在恭弥黑色的瞳仁中看到自己。「这样的距离,低一下头就能吻到吧……」当然,带着口罩也做不了什么。

带完了口罩,又往下压了下,云雀才意识到,此时两人之间的距离这么小,心绪的波动几乎要表现出来,他稍低了头,瞄见跳马的眼睛,虽然口罩遮住了大半表情,但那眼中满是笑意。「笨蛋吗……」

两个小时后——[呼,总算是打扫完了。好累……][你平时好好收拾,今天就不会这么忙了。][嘛,平时没空嘛!]两人并排坐在沙发上休息,稍缓了一会儿,云雀起身,[走吧。][走?]云雀露出一个浅笑,流露出的情感并非之前的玩味,是什么,也许只有跳马和他自己明白。

——[约会。]

#大扫除#

抱歉,昨天实在没什么灵感,所以拖到今天。
马上可以回家啦 o((*^▽^*))o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