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【迪云】同居三十题 #2

三个月前,当迪诺和云雀决定同居时,当务之急是购置日用品,云雀对这件事不怎么赞同,家里什么都不缺,为什么要买?(当然是住在云雀家,难不成让云雀跑去意大利?这也要等到纲继承家族啊……)

但迪诺表示,两个人一起住,总要添置些东西,恭弥家里的东西确实很齐全,但除了书和文件几乎没什么私物,总觉得少了些人情味。既然他从今以后不再是一个人生活,就有必要做出改变。

可是,两个人到了商场之后有些不知所措,并不是因为不通达人情世故,而是两个人自从有了自己管理的集团,就基本没再亲自去买过东西。[嘛,总之先四处看看吧,恭弥……恭……恭弥?!]

云雀现在很不自在,放眼望去,商场里满是三三两两结伴而来的顾客,怒气升腾,他一下子抽出浮萍拐,[群聚,咬杀!][等……恭弥,别冲动!]跳马一下子抓住拐子,开玩笑,在这里动手可不是小事,绝对会出人命的!他一只手揽住云雀的腰,带着安抚的语气小声说[恭弥,就当陪我再多呆一会儿,买完了马上就走,好吗?]

云雀狠狠瞪了他一眼,[跳马……][拜托了,就一会儿,回家之后,你想怎么样都好。]云雀不是那种怕麻烦的人,但恋人都这样退让了……[好吧,就一会儿。作为交换,回去陪我打一场。]云雀露出了如遇见猎物般的兴奋表情,迪诺无奈的叹了口气,看来又要负伤了。

不过……他用宠溺的目光注视着恋人,[恭弥也……愿意为我改变了呢,真好。]随后,加百罗涅首领就很豪气的找来服务员,把所有要的东西说了一遍,直接打包送到家里。

躲在暗处的家族成员不由叹气,[boss又乱花钱了……][那个服务生肯定挑最贵的,boss绝对会吃亏。啊,boss啊……]在自家boss和恋人回家后,一直躲在暗处的几人马上出动,帮boss选好商品,打包送到云雀宅。

第二天

云雀看着成双的杯子,碗碟,睡衣,有些愣怔[这些是什么?]迪诺一样样看过去,笑容愈发明朗,[哦,都是情侣款啊,不是很好嘛!不过,我不记得我有买啊……]迪诺想了想,不由一笑,真是的,自己那些下属啊……

瞥见一旁,云雀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,迪诺以为他对这件事不满,[恭弥?不喜欢的话,可以退哦……]沉默良久,云雀方才开口[太麻烦了,将就着用吧。]猝不及防的,被人从背后拥住,迪诺将头搁在云雀肩上,[谢谢,恭弥!我可是很喜欢的,情侣款……很有家的感觉。]

[お……もす……]云雀低喃着什么,声音太低,迪诺一时没有听清,[恭弥,你刚刚说了什么?][没什么,没听清就算了。]白皙的耳根浮起一丝红晕。[欸?恭弥,告诉我嘛~][不要。]

——我也……喜欢……

#一同外出购物#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