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反派

吃多对cp,主迪云,但偶尔会写其他同人cp文。只要有糖,一切都好。开车就会翻车,不喜欢玻璃渣,不喜欢虐,但可以有毒。

迪云 【用错药的后果】 番外

【某晚的后续篇】

    药效加上体力消耗,云雀彻底昏睡过去了。迪诺只好在不吵醒他的前提下,小心翼翼的帮他清理好身体,上药,重新拿了件家居服帮他穿上,轻手轻脚的抱到卧室,又帮他盖好被子。接下来,反倒是迪诺不知道该干什么了,折腾到半夜了,这种时候叫罗马里欧来接自己,一来太麻烦,二来这件事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再说,虽然云雀的药效是过了,但之后的情况他也放心不下,不如索性住在这里。

    说是这么说,迪诺转了一圈,也没找到客房。并不是云雀的家不够大,实际上,云雀宅非常大,每个房间都很宽敞,生活机能也很齐全,但仿佛只是用来独居的。从他第一次拜访云雀的家,他就发现这个家空旷的可怕,除了云雀和他的小动物,几乎没有任何生机,太寂寥了。他一直觉得,云雀一直以来也很孤独,但他从不表露出来,反而以此作为变得强大的动力,这样的云雀,让他觉得心疼。

    [算了,客厅有沙发,先将就一下吧。]云雀睡的是双人床,但他还没大胆到做了那种事,还和云雀一起睡。

TBC

    迪诺醒的很早,其实也没睡多久,他一直在考虑,云雀醒过来之后会是什么反应。[不管了,先准备早餐吧。]确认云雀还没醒,他打开冰箱,发现除了白面包和果酱以外,几乎没有其他食材。[恭弥是怎么生活的啊……算了,去买点食材好了。]

    云雀醒过来的时候,脑子还有些混沌。他坐起身来,整理思绪,昨晚的事一点点浮现在记忆中。[跳马……]他自己仔细检查了一下,虽然衣服被换了,但只是上了药而已,也没有留下什么痕迹。

    他换好衣服,往客厅走去,客厅旁边就是厨房,显然有人在活动。迪诺正在准备早餐,猛然看见云雀站在他背后,吓了一跳,有些心虚地说[恭……恭弥,早上好,那个……早饭马上就好,稍等一下。]云雀看起来十分平静,拉开椅子坐下,但在迪诺看来,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。片刻,早餐被端上桌,三明治和牛奶,云雀没有动,定定的看着坐在他对面的迪诺。[怎……怎么了,恭弥?早餐不合胃口?]迪诺被他看的发毛,眼神不自觉的游离着。

    良久,云雀终于开了口[昨天睡在哪里了?][沙……沙发。]诶?就问这个?迪诺思忖着,有些疑惑的望着云雀。云雀只是默默的开始吃早餐,没有理会他,迪诺松一口气,大概是没事了。

    早饭吃完,云雀蓦地起身,朝迪诺走过去,迪诺一惊,从椅子上弹起,不住地往后退,[那个……恭弥,冷静!冷静!昨天晚上的事……][昨天晚上!][好,好,我不说……]迪诺暗自心惊,难道要咬杀我?[昨天晚上,你说了什么?][诶?]迪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[我说了……][最后一句,你说了什么?]云雀的眼神冷冽如冰,缓慢的掏出浮萍拐,迪诺咽了口口水[真的要听?][说!]

    迪诺叹了口气,一下子正色起来,直视着云雀的双眸,[喜欢你。恭弥,我,喜欢你。][是么……当真?][是。]静默良久,云雀终于开口[那么,我给你一个机会。][诶?]没等他反应过来,云雀已经掏出手机,拨了一个号码,[喂,草壁。][是,委员长,有什么事?][订一张双人床送到我家,越快越好。][怎么了,恭弥?]

    云雀挂断电话,少见的并不明显的笑容,[给你一个机会,停留在日本期间,你就住我家,当然,我不会和你睡一起。][等……等一下,恭弥,你……][不是说喜欢我吗?我给你机会,你可以试试。]喜悦顿时充斥全身,迪诺扬起嘴角,恭弥还是那么不坦率。[谢谢了,恭弥。我可得好好把握呢。][那么,期待你的表现。]

    说完,云雀收起拐子,转身离去,嘴角扬起连自己也未察觉的笑容。其实这样,也不错……之后的日子,也许会有意思的多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10)